裝修後的刺鼻氣味其實含有「甲醛」。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是可能致癌及引起胎兒畸型的化學物質。奈何甲醛普遍存於大部份裝修物料,甚至包括於聲稱沒有甲醛「添加」或「抗甲醛」的油漆。沒有添加不等於原料本身沒有甲醛,而抗甲醛功能只是因加添「甲醛去除劑」,效果或許只能發揮數天。最近新聞報導《5款油漆淨化甲醛效果“唬人”》更一針見血。況且含最大量甲醛的物料實是木器結構及傢俱,有毒物質實防不勝防。
甲醛釋放期達15年。通風需有效,但空間污染嚴重,夏天開冷氣需關窗,冬天刮北風又不能開窗,通風有實際困難。擺設活性碳需要量大並且經常替換,否則吸附的有害物質會再被釋出,除毒變放毒。部份人建議種植植物吸收甲醛,香港浸會大學於2010年發表的報告證實只是誤解。發現植物降解甲醛效率其實並不高,一間住宅單位如要一個月清除甲醛,假設甲醛不再釋放,就要栽種34棵中形盆栽。

施工團隊將醫療級光觸媒噴塗於牆身、天花、所有傢俱內外形成保護醫療級光觸媒層,當甲醛或揮發性有機物接觸醫療級光觸媒層時將會產生氧化還原反應,分解為二氧化碳或水分子等無毒無機物。
醫療級光觸媒層維持長達5年,對應甲醛3-15年的長時間釋放甚為有效。

醫療級光觸媒如何分解香煙?香煙內含有大量甲醛、VOCs及大量致癌物!

Facebook 粉絲專頁 澳門除甲醛 醫療級光觸媒 澳門除裝修味

常見問題FAQ

服務收費

MOP7.3/尺

*最低收費為MOP3,600.00
*甲醛濃度最少能降低50%或低於0.08ppm
#室內空間甲醛濃度不高於工程後指數或0.08ppm 或 控制區顯示醫療級光觸媒®塗層剝落
#醫療級光觸媒澳門唯一授權服務商,於2015年9月1日由香港醫療級光觸媒授權及技術移交。

抗菌力強

細菌減少 91.83%及分解金黃葡萄球菌達 99.72%

防霉

減少牆壁上一般細菌孳生達 99.83%

耐用持久

磨擦往返200

強力分解

可見光下去除空氣中甲醛 苯 氨 達至安全水平

安全可靠

對皮膚完全無任何的刺激性,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夠取得FDA認證光觸媒